注册

周口市公安局开展宣传活动 普及见义勇为法律知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行为,1月19日,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在五一广场组织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主题宣传活动。1月17日至19日,河南省周口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民警,见义勇为自愿者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行为。1月19日,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在五一广场组织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图:吴顺利

1月17日至19日,河南省周口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民警,见义勇为自愿者分别走上广场、街头、居民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宣传和解读《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活动,让广大群众知晓《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的立法目的、意义、内容和作用,普及见义勇为法律知识。

活动期间,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共发放《条例》宣传册3000余册,宣传彩页15000余份,发放手提袋、毛巾、 雨伞、水杯等宣传品8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0多块,现场为群众解答咨询2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陈保来 李书洲)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