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凉凉 情谊暖暖 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2017年终答谢会圆满举办(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于1月12日在白云国际度假酒店举办“同心、合力、共赢”2017年终答谢会。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海波,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寇晓华,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苏新德,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董景涛、嵩县政府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户外、新闻媒体、OTA等嘉宾朋友们出席了本次答谢会。大家一同欢聚本次盛会,辞旧岁,迎新春,见证与分享洛阳白云山2017年的硕果累累,携手步入充满希望的2018年。伴随着俏花旦女子乐坊的精彩表演,本次答谢会晚宴的序幕正式拉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答谢长久以来与洛阳白云山一路同行的朋友们,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于1月12日在白云国际度假酒店举办“同心、合力、共赢”2017年终答谢会。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海波,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寇晓华,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苏新德,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董景涛、嵩县政府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户外、新闻媒体、OTA等嘉宾朋友们出席了本次答谢会。大家一同欢聚本次盛会,辞旧岁,迎新春,见证与分享洛阳白云山2017年的硕果累累,携手步入充满希望的2018年。伴随着俏花旦女子乐坊的精彩表演,本次答谢会晚宴的序幕正式拉开。

晚宴伊始,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海波上台致欢迎辞,兰总对前来出席“洛阳白云山2017年终答谢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回顾洛阳白云山2017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后,对近年来为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媒体及旅行社的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共同举杯中,希望未来彼此之间相互尊重、加深合作、共同发展,为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洛阳白云山的发展离不开各旅行社、各网络分销商以及各大媒体的全力配合与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一定会释放潜力,实现跨越发展!为答谢各位嘉宾对洛阳白云山的支持与厚爱,现场特别设置为2017年度洛阳白云山优秀合作伙伴颁奖盛典,典礼共设钻石级合作伙伴奖、黄金级合作伙伴奖、白银级合作伙伴奖、杰出贡献奖、最具潜力奖、突出贡献媒体奖、杰出合作媒体奖等奖项,获奖单位共有67家,分别颁予在2017年与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携手并肩,风雨同舟的优秀合作伙伴们。

颁奖典礼结束后,为客户们送上福利,现场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三轮幸运抽奖,当主持人喊开始,大屏幕上参与其中的微信用户滚动起来,当最终出现获奖者的头像后,胜利者产生,现场呈现一片热闹景象!奖品分别为:价值5千元的白云人家住房抵用券15名,价值1万元白云国际度假酒店住房抵用券10名,价值2万元的森林木屋度假酒店住房抵用券2名,真是一言不合就抽奖,每一轮抽奖活动均嗨翻全场,客户们满载而归!

本次答谢会奖品丰厚,抽奖送万元抵扣券环节点燃了在座朋友们的热情,现场更有相声表演,及乐队精彩的演唱。回首2017年,洛阳白云山拥抱挑战和变化,但从未停下追求卓越的脚步,不断挖掘优势资源,巩固强化自然观光产品,持续开发休闲度假产品,补充冬季旅游产品,吃、住、行、游、娱、购完整的配套服务体系,推动白云山旅游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

冬季凉凉、情谊暖暖。洛阳白云山景区相信:2018年,将不负韶光,砥砺前行,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将展示新的风貌、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