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地铁一号线秦岭路站A口启用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地铁秦岭路站A口启用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昨日发布《关于1号线一期工程秦岭路站A出入口启用的通知》。通知称,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秦岭路站A出入口定于2018年1月12日10:00正式开放启用。地铁

原标题:地铁秦岭路站A口启用

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昨日发布《关于1号线一期工程秦岭路站A出入口启用的通知》。通知称,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秦岭路站A出入口定于2018年1月12日10:00正式开放启用。

地铁秦岭路站位于建设路秦岭路交叉口,此前已开通B、C、D1、D2四个出入口。其中,B口位于东南角,C口位于西南角、汽车客运西站门前,D1、D2位于西北角。这次新启用的A口位于东北角。

据了解,地铁各车站在开通运营时,一般会让尽可能多的出入口同期投入使用;但并不是所有出入口均具备投入使用的条件,在后期会根据地表征迁及出入口建设情况,成熟一个开通一个。(记者黄永东)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