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陶集团2017“耀世之美,璀璨安陶”年度盛典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安陶集团2017“耀世之美,璀璨安陶”年度盛典安陶集团2017“耀世之美,璀璨安陶”年度盛典于三亚盛大的落下了帷幕安陶集团本次盛典从规模、参会人

原标题:安陶集团2017“耀世之美,璀璨安陶”年度盛典

安陶集团2017“耀世之美,璀璨安陶”年度盛典于三亚盛大的落下了帷幕

安陶集团本次盛典从规模、参会人数、

直播观看人数、影响力各方面屡创新高

2000人与会人数,

100w的直播观看人次,

1000k的微信指数

种种数据都在展示安陶年会的超强影响力!

1. 豪华的展会配置

「安陶集团“耀世之美,璀璨安陶”盛典会场位于三亚海棠湾五星级豪华酒店喜来登」

会场面积达7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就坐,舞台面积数百人的领奖团队上台也毫无压力,国内顶尖团队打造的灯光、音响效果营造超强现场氛围。

为了给家人们最奢侈的享受,场地里设有红毯区,豪车区,飞机区

场会都是按照最顶级的定制方案来布置,豪车区有兰博基尼两辆,法拉利玛莎拉蒂各一辆供接送代理,飞机区有安陶集团直升机一辆。

为了让遗憾未能到场的安陶家人们感受现场的氛围,直播现场共架设了30个机位,全方位无死角的拍摄让台上的每一帧画面都是及时有效的输送到全国各地的安陶家人们面前。晚会的舞美也是国内顶级水平,舞台上美轮美奂的画面都是由国内著名的团队打造,质量上更是无可挑剔,现场嘉宾欢呼的声浪与陶醉的面容已经说明了一切。

2.众多明星大咖齐欢聚

盛典从每一方面都做到极致

本次“耀世之美,璀璨安陶”盛典的主持人为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李映瑾,他们专业的主持使整台晚会有条不紊的进行,使现场观众得以享受最好的晚会内容。

除了明星主持,作为内容直接展现者的明星嘉宾也同样耀眼

本次邀请的明星有香港著名影星汤镇宗、汤镇业先生、beyond乐队的叶世荣先生,他们都是在一代人心中留下美好回忆的巨星,任岁月流逝,他们依然能唤起我们对于香港电影巅峰时代的美好向往,想起beyond乐队那些励志歌曲的澎湃心情。就如我们安陶集团,任沧海桑田,我们创造的一个个奇迹也不会被时光磨灭,似一杯佳酿,时光酿造的香醇,仍会萦绕在每一个家人的心中。

3. 夜魅系列发布

安陶集团成立三年以来,一直以创新为集团主导,主张新鲜的血液才是推动集团发展的重要力量,所以在此契机下,重磅新系列的发布也就应运而生了。

本次夜魅新系列的发布受到全场关注的,夜魅发布期间直播观看人数飙升至70w人次,同期微信指数也成直线上升趋势!

现场的欢呼更是不绝于耳。新系列的发布不仅提升了各位代理们的信心,更是对现有市场发起的新的挑战,因为我们有自信,能让夜魅系列成为安陶集团的一把利刃,刺破国际大牌的壁垒,为国产品牌的立足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安陶集团成为国产品牌的骄傲!

夜魅系列夜魅柔肤系列汇聚了中、法久负盛名的科研人员,使用天然优质的原材料,为了确保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我们采用了先进的萃取技术,旨为把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4.A.T旗舰店发布

A. T旗舰店由法尚著名设计师马修先生设计,旗舰店的发布预示着新模式的开启。

本次的盛典不只是一次安陶家人们齐聚的狂欢,同时也是一次安陶家人们的交流盛会。盛典除了精彩的内容,更重要的是展示出安陶集团的实力与魄力。

线下旗舰店的发布预示着安陶将开始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新模式的启动需要雄厚的实力做支撑,而安陶集团发展至今已经完全具备了这样的实力,未来安陶集团也将继续扩大经营范围,拓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的选择。

我们也相信,本次来参与年会盛典的安陶嘉宾们也会收获丰富的经验,感受到集团的用心与迸发出来的信心,凝聚的心也会因为这份自信而更加牢固。相信在未来,安陶集团将与越来越多的安陶家人们创造更多的奇迹与辉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