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2日上午,巩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原副局长李宗军,郑州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根成,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旅游突破领导小组组长贺传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六届人大常委韩利敏,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晓辉出席仪式,相关市直单位、各镇(街道)主管副职,以及文物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近年来,巩义抓住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的契机,依托独特的自然和文化资源,不断加大旅游产业开发力度,着力改善基础条件,积极拓展旅游市场,全面加强行业管理,旅游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市六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旅游业作为全市发展的主战略强力推进实施,全市上下掀起了一股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热潮,旅游业发展成效显著,巩义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极大提升。

巩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

巩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

巩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

巩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

灵秀巩义(资料图片)

“旅游要发展,改革要先行;改革要深化,体制必变革。”在全域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改革旅游管理体制已经成为了经济新常态下旅游业快速崛起的大势所趋。巩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巩义旅游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它是巩义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大举措和历史突破,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把旅游业培育成巩义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坚定决心和深远布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新机制催生新活力,新活力激发新作为。此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巩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紧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