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赴东南亚考察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元旦刚过,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带领技术中心副总经理田万品、总经办副总经理王红凯一行三人远赴东南亚考察、学习、交流,为水木环保的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在马来西亚考察学习期间,王

2018年元旦刚过,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带领技术中心副总经理田万品、总经办副总经理王红凯一行三人远赴东南亚考察、学习、交流,为水木环保的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在马来西亚考察学习期间,董事长王波一行三人,受邀参加马来西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华总商会招待酒会。

会议期间,董事长王波与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投资委员会副总会长陈成龙就水木环保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刻的交流。陈成龙对水木环保的发展及未来规划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认可。

10日上午,王波董事长与副总会长陈成龙相约洽谈室,王波将水木环保的技术实力、战略经营模式一一向副总会长陈成龙做详细介绍,同时就晚会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进行进一步详谈。

此次,董事长王波一行前往东南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进行为其8天的考察、学习、交流,相信定会为水木环保科技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机遇!

一直以来,水木环保秉承‘“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以标准化、制度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体系,打造太阳能行业服务标杆。”(郭元惠供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