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豫坡集团基酒基金荣获"中原优秀公益基金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6日下午,中原公益盛典暨“首届(2017)中原社会责任•金阳光公益奖”领奖仪式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的公益组织、企业等相聚一堂,共襄善举。2009年由豫坡酒业联

12月26日下午,中原公益盛典暨“首届(2017)中原社会责任•金阳光公益奖”领奖仪式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的公益组织、企业等相聚一堂,共襄善举。2009年由豫坡酒业联合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总工会成立的“豫坡基酒基金”荣获金阳光公益奖“优秀公益基金奖”。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参加会议并代表企业领奖。

弘扬社会正能量,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让崇德向善的阳光洒满中原,不仅是豫坡集团的责任和担当,更是每位豫坡人的爱心和奉献的体现!多年来,豫坡集团富企不忘富民,为了落实好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实现“百企帮白村”,豫坡集团长期致力于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全力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公益项目扶贫工作。在参与产业扶贫工作以来,豫坡集团利用政策资金1700万元,带动贫困户340户,每户5万元按入股分红形式带动贫困户致富。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水者怀其源”,2009年设立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以来,1200多名贫困学子得到资助。2017年我们筹集资金2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00名,并将贫困户家中的高中、初中生全部纳入资助对象之列,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圆梦学校。

知善、向善、行善,豫坡集团一直在用自身的行动诉说着“善”的意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帮扶工作做好做实。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