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观芒砀山地质博物馆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参观芒砀山地质博物馆近日记者走访了汝阳恐龙遗址公园、河南红旗渠·林虑山国家地质公园、河南永城芒砀山地质博物馆等多家地质博物馆,在感叹视觉的效果之外,深刻认识到博物馆设计与布展工程

原标题:参观芒砀山地质博物馆

近日记者走访了汝阳恐龙遗址公园、河南红旗渠·林虑山国家地质公园、河南永城芒砀山地质博物馆等多家地质博物馆,在感叹视觉的效果之外,深刻认识到博物馆设计与布展工程是一项多元化系统工程,专业性强、涉及面广。

芒砀山地质公园博物馆为一栋三层式建筑,在充分考虑芒砀山地质、生态、人文、矿产遗迹布展架构和游览路线的基础上,进行展厅布展。第一层设置了序厅(地质公园厅)、多功能厅、形象厅等;第二层设置了芒砀群山厅、资源与环境厅;第三层设置了远古海洋厅等

整个博物馆陈展面积3000平方米,具体的展示手段包括标本、场景和模型、沙盘、触摸屏、幻影成像、互动体验。4D影院等光电系统,是一座集科学性、科普性、知识性、娱乐性、体验性、参与性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地质博物馆。

如:芒砀山地质博物馆一层的序厅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为形象区:主要是博物馆形象墙、博物馆介绍,旅游咨询服务。

第二部分为芒砀山地质公园全景展示区:主要介绍(世界级、国家级)地质公园的基本知识是,芒砀山公园的基本情况,公园典型的地质景观、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

众所周知,随着越来越多的化石被发现,地质公园已经成为大众参观旅游的热点。在此参观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河南深宏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优秀的设计施工企业,有过多项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的成功案例。

2015年荣获中国地质学会30周年地质公园规划设计展览展示优秀单位奖,陈安泽会长亲自给河南深宏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军颁奖。

河南深宏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主要从事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的布展设计与施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