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源共享同成长 学高气雅为水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9日,复旦大学教授胡杨来到郑州为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做《职业形象魅力礼仪文化自信》专题培训。

12月19日,复旦大学教授胡杨来到郑州为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做《职业形象魅力礼仪文化自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是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为加强河南水木环保员工礼仪修养,提高员工艺术气质和审美情趣,促进身心和谐,塑造员工“学高气雅”的新形象,全面提升公司的软实力特意举办的。培训由水木环保副总经理邢兰香主持,水木环保全体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胡杨从“礼仪”两字的字形由来引出职业员工形象的重要性。她指出,职业员工的形象代表的是公司的形象,作为员工要具备“温良恭俭让”的良好风度。客户所看到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员工内在修养的展现,公司的形象将对客户的第一印象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她从“礼仪概论”、“端庄仪容”、“得体仪态”、“积极心态”“职业行礼”“职场着装”“中外尊位”等方面教会员工如何在文化自信、公众形象、语言表达、演讲魅力进行全面提升,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员工。胡杨端庄优雅、语言幽默诙谐,所讲内容深入简出,通俗易懂,句句打动人心。培训过程中胡杨多次邀请参加培训员工上台示范,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在活跃的氛围中,轻松地掌握了很多待人接物的好方法,知道如何尊重自己,爱护他人,全面提升了自身的修养。

胡杨,高级礼仪培训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专家委员。她一直致力于礼仪方面的研究,此次来郑州为水木环保员工培训实属不易,水木环保员工也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高丽娟供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