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气温骤降雾霾来袭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冬季气温骤降雾霾来袭,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北方迎来了超级寒冷的冬季,最近一段时间的气温骤降,对用户来说“暖”是冬天最幸福的标志,大多数用户室内都长久关闭窗户,可是时间

原标题:冬季气温骤降雾霾来袭,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北方迎来了超级寒冷的冬季,最近一段时间的气温骤降,对用户来说“暖”是冬天最幸福的标志,大多数用户室内都长久关闭窗户,可是时间久而之需要室内空气净化,否则的话更容易细菌传染,但白天不便敞开窗户换气,室外的空气更差,灰尘颗粒更严重。需要一款智能家用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可是市面上带有“智能化”的产品非常繁多,选择一款好用又能高效率净化空气对用户来说太费脑筋。

QQ图片20171011141052.jpg

给大家科普常识,空气净化器标准是什么?用户选购净化器主要考虑几个关键参数:CADR值、CCM值、噪音以及能耗比。CADR值是衡量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的核心指标,根据2016年新颁布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GB/T18801-2015》显示,理论上,CADR值越大,净化空气的效率越高,但考虑到噪音和能效等,指标并不能无限大,只能保证用户舒适的使用体验的前提下,指标越大越好。也可以这么理解,当CADR值越高,那么价格和噪声将会越高;当CCM值越大,那么滤芯的的寿命就会越长。

59f1530cN0d031790.jpg

贝克艾尔KJ550F-S03引进德国先进空气治理技术,中德企业联合开发生产。新品KJ550F-S03的CADR值达到556m?/H,8分钟极速净化,适用面积高达66平方米,性能高效。KJ550F-S03配备了强大的灵智感应技术,实时数字化显示还搭配四色LED灯清晰显示空气状态,实时侦测地数据,让用户随时了解当前的空气净化状况,安心呵护家人的呼吸健康。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使用夹碳布过滤网把室内空气反复用滤网过滤,将空气净化到自然界最好的空气水平。值得家庭选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