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鼓楼区委书记魏培仕带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鼓楼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魏培仕带队,区委副书记、区副总河长雷延军,区政府副区长、区级河长范海华、朱永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对开封市区马家河、马家河北支、马家河西支、运粮河进行巡查。魏培仕指出,全

近日,鼓楼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魏培仕带队,区委副书记、区副总河长雷延军,区政府副区长、区级河长范海华、朱永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对开封市区马家河、马家河北支、马家河西支、运粮河进行巡查。

魏培仕指出,全面清理河道垃圾,做到河面清洁,无明显垃圾漂浮,河岸无垃圾倾倒、堆放点;全面推进黑臭河道治理,根据排查的河道污染状况,实行一河一策、标本兼治,制定治理方案;相关单位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要盯牢沿河两岸的排污口,禁止偷排,要进一步完善沿河农村生活污水的截污纳管工作;要建立有效的河道环境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河道治理成果得到巩固,公众对河道环境的满意度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