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于心 践于行 走进郑东新区”慈善公益活动走进姚湾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郑东新区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开展“爱于心、践于行、走进郑东新区”系列慈善公益活动——走进姚湾村,活动在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姚湾小学院内举办。

12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郑东新区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开展“爱于心、践于行、走进郑东新区”系列慈善公益活动——走进姚湾村,活动在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姚湾小学院内举办。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靳骞、郑州慈善总会宣传部部长桑暄越、郑东新区慈善总会齐江华、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社会事务办主任孙永刚、衣暖人心项目组、新华义工团队、郑州华夏眼科医疗团队、郑州颐和医院医疗团队,郑东新区管委会10个乡镇办事处慈善工作负责人、驻东区社工机构和姚湾村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豫兴路办事处副主任张俊英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致词,对关心姚湾村村民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姚湾村的现状以及接下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

随后,靳骞副秘书长、齐江华主任、新华义工王红云向姚湾村困境儿童、困境老人、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保险单,给与他们健康的保障;靳骞副秘书长、孙永刚主任向50户姚湾村困难家庭代表发放米、面、油,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郑州颐和医院、郑州华厦眼科医院现场为姚湾群众体检、义诊;“衣暖人心”项目组现场为姚湾小学学生们发放120套新校服,为困难的群众发放棉衣、棉被,在寒冬来临之际为姚湾群众送上了温暖。

活动最后,靳骞副秘书长发表讲话,对郑东新区的慈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郑州慈善总会、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将继续拓宽渠道,帮助姚湾群众解决家庭困难,早日脱贫脱困。同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关爱困难群众,是每个人应尽的职责,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将一直致力于帮助困难弱势群体,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