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投资理财平台哪家安全?果儿金融是这样稳健运营888天的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p2p投资理财平台哪家安全?果儿金融是这样稳健运营888天的P2P(网络借贷)从2007年登陆国内,到2014年左右野蛮生长,恶性事件频发,再到现在监管政策逐步健全,准入门槛抬升。相信在201

原标题:p2p投资理财平台哪家安全?果儿金融是这样稳健运营888天的

P2P(网络借贷)从2007年登陆国内,到2014年左右野蛮生长,恶性事件频发,再到现在监管政策逐步健全,准入门槛抬升。相信在2018年市场监管体系基本建立后,行业将会进入成熟期。今天和大家讲述果儿金融——安徽本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这动荡变换的888天里,是如何稳健运营的。

2007年,中国第一家P2P平台正式上线;2017年,果儿金融迎来了安全运营的第888天。这888天里,果儿金融“0”坏账,“0”7日以上项目逾期,“0”累计逾期金额——数字简单,但是背后的故事却不简单。

“e租宝”倒塌引网贷行业大地震果儿首倡“透明”理念

2015年到2016年初,E租宝倒塌让大批理财人血本无归、三农资本事件更是让安徽本土网贷企业雪上加霜。一时间,理财人风声鹤唳,从业者人人自危。传言四起,飞短流长,悲观者甚至认为P2P已然走到了尽头,整个P2P行业陷入震荡期。

果儿金融正是在这段时期迈进了P2P行业。

没有背景,行业发展情况不明朗,理财人的信任基础脆弱,果儿该以什么作为立身之本呢!

果儿金融随后通过一系列“透明”举措打响了招牌!风控方面,质押车车库都安装了红外线摄像头,电子防护门,保证车辆安全,随时监控车辆一举一动;抵押车安装多个GPS追踪,划设境界红线,所有车辆通过手机一目了然,随时查看;

运营方面,果儿金融首创“天天开放日”,把理财人请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不论是借款人资料、合作机构资料、抵押物资料还是财务信息都公开!

“视频直播客服上线”,“24小时公司直播”,筹建“中国互联网金融全裸联盟”,联合安徽十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布诚信宣言等等,正是这种举措,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果儿。

8.24网贷暂行办法出台行业走向合规与成熟

2016年8月24日,国家监管机关出台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借贷行业被正式纳入政府监管,行业进入了合规整改期。根据最新网贷之家的数据,目前网贷累计平台数量达到5949家,停业及问题平台达到3974家,仅有1975家平台存在。行业监管大限即将到来,有研究者预期截至2018年底,网贷平台可能只剩下500家不到。

果儿金融凭借战略性预判,依托“真实、透明、规范”的运营理念,每一步都走在行业的前列。

不设资金池,不触碰理财人资金,在创立之初便与第三方合作机构进行了资金托管,始终要求每笔项目可追溯,保障理财人的利益。目前果儿金融的银行存管也在有序推进当中,很快将就会和大家见面。

车贷由于其天然金额小、易变现的特质,成为市场上最为抢手的优质资产,目前果儿金融近80%的项目都是车质押抵押产品,平台100%的项目都是小额标的,完全贯彻“小额分散”原则。

在信息披露方面,不管是平台项目运营情况,还是各种专项审计报告的披露,果儿金融始终保持高度透明,绝不打折。

强监管下的网贷行业果儿金融将迎来更好发展

随着行业监管程度的不断收严,当前政策底限基本上已经明晰,行业整体风险已进入可控范围。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理财人和闲散资金将会涌入P2P市场。未来拥有优质资产端的平台势必会面临被理财人求理财的局面。

新阶段有新命题,在合规情况下,有限的资产端将会成为各家平台的“命门”。如果没有足够优质的投资项目支撑,不但新的理财人市场很难开发,现有的投资关系也很难维持。针对这一命题,果儿金融将会开始布局全国的资产市场。在风控方面,果儿金融也将运用大数据风控,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保障理财人的利益——力求所有项目可追溯,所有流程可视化,“透明”无止境。

透明的,才是安全的!果儿金融将不忘初心,专注于互联网金融,致力为广大理财人提供一个更加真实、透明、规范的理财平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