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河南贝尔口腔开通“夜牙科” 营业至凌晨两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日上午,河南贝尔口腔“夜牙科”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12月1日上午,河南贝尔口腔“夜牙科”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为普及口腔健康,替上班族节省时间,贝尔口腔决定开放夜间门诊,营业至凌晨两点。据了解,贝尔口腔“夜牙科”也是河南郑州首家开放夜间门诊的口腔医院。

李振华院长答疑解惑

河南贝尔口腔院长、著名牙科专家李振华指出,根据他们多年的经验和对当前城市人群的牙齿健康状况调查,目前80%的成年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牙齿疾病,但很多人由于意识不到或是由于时间问题,对自己的口腔状况不够重视。

李振华还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贝尔口腔的这一举措,就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医改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和健康生活的新要求。

据贝尔口腔运营总监范晖介绍,贝尔口腔“夜牙科” 创意来源于现在最流行的一句话,“为社会创造价值,节约时间成本”。主要针对白天工作忙的年轻上班族,通过开通夜间门诊,为他们省去请假,节约时间,并且夜间看牙科也不会因为堵车而错过预约时间。

据悉,“贝尔口腔”的前身是“益民口腔”,是李振华院长在2003年开始创办的,从当时的两张牙椅和两三个医生助理,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发展,发展成目前拥有五店链锁品牌,经营面积达到5000左右平方米,拥有从业人员60多名省内知名牙科医院。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3年,为了适应市场需要,李振华院长将益民口腔正式更名为“贝尔国际口腔”链锁机构,同时注册了以“贝尔先生”为品牌形象人格化战略方向,2017年3月,贝尔口腔在中原股交所交易板正式挂牌,进入资本市场。

据贝尔口腔总经理张翠花介绍,如今的贝尔口腔,不但拥有了自己的品牌,还拥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设备和一大批专业技术过硬的牙科医生。今年以来,还组建了产品研发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企业运营中心等。

另外,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贝尔口腔对外发布了“6S牙科新项目”,这是他们自行研发出来、全国最先进的洁牙流程。这个过程完全尊巡6S服务标准,让客户不但能享受到舒适的洁牙过程,而且会感觉到贝尔的服务更安全。

同时,李振华院长决定将他们独创的“6S洁牙套装新品”免费为广大消费者送出去十万盒,具体领取办法非常简单,只要搜索关注他们“夜牙科”的公众号,就可以预约领取。(李彬)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