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所有不平凡 众易贷撮合成交量突破十亿


来源:青海新闻网

秋尽冬来霜满天,冷风力扫百花残。

原标题:致敬所有不平凡众易贷撮合成交量突破十亿

秋尽冬来霜满天,冷风力扫百花残。在网贷行业因强监管、严整改而陷入低潮的时刻,沉稳前行的众易贷迎来了足够让我们“沸腾”的消息:截至2017年11月29日,众易贷成交额突破10亿的大关啦!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10亿,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它代表了所有18208名用户信任和肯定的累积;

10亿,不仅仅是三年以来的荣耀节点,它背后是1109天所有众易贷人浸透着汗水和泪水的足迹;

10亿,不仅仅是一张成绩单,它吹响了新征程新起点的号角;

10亿,它承载着过往的骄傲和掌声,助力着前进的光荣与梦想!

简单数字的背后,是众易贷的沉淀、低调、可控、沉稳与朴实。这是时间与经验的积累,酝酿出的不着急。

“退潮后你才知道谁在裸泳”。用巴菲特这句话形容一度火热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热潮再合适不过。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大,互联网金融行业已步入调整期,大浪淘沙,但自律性强、合法合规的平台走势将愈发强劲。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每一个亿元的跨越,都离不开投资人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用户是我们认真、严苛地对待每一个岗位的不竭力量。

三年来,不论是阳光灿烂,还是雾霾弥漫;不论是花开花谢,还是月缺月圆。每一个日子,都会让我们心存感恩!真心感谢陪伴众易贷的您,你们的持续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一见倾心,三年相守,未来之路,道阻且长,众易贷将与您共同成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