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曝光一批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大户" 河南平安运输在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进入冬季运输高峰期,伴随恶劣天气增多,各类交通安全风险隐患交织叠加,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监管、重点违法查处和安全预警提示,显得尤为重要。11月23日,河南省交警总队对数据库中客货运以及危化品运输企业

进入冬季运输高峰期,伴随恶劣天气增多,各类交通安全风险隐患交织叠加,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监管、重点违法查处和安全预警提示,显得尤为重要。11月23日,河南省交警总队对数据库中客货运以及危化品运输企业累计交通违法未处理排名前十的企业进行曝光。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数据库显示,交通违法未处理客运企业第一名卫辉市东源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累计违法未处理数量1461次;货运企业第一名河南平安运输有限公司,累计违法未处理数量1218次;危化品企业第一名巩义市永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累计违法未处理数量80次。

河南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提醒说,相关运输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及时缴纳罚款,消除违章。相关企业要对驾驶人进行及时教育,纠正不良驾驶习惯,从源头杜绝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具体曝光如下表:

■相关新闻

河南曝光10起

醉驾典型案例

11月23日,河南公安厅交警总队在第23个“交通违法曝光日”对近期查处的10起醉驾典型案例和3起酒驾典型案例进行了曝光。

据悉,此次曝光的10起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例中,3起为二次酒驾被处罚,其中时间最短的仅间隔半个月,其余2起间隔为三个月和一年,驾驶人饮酒驾驶依然存在侥幸心理。另外7起醉酒驾驶案例分别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和民事纠纷。

饮酒驾驶机动车酿成的后果,不仅给自己造成经济上的损失也给道路通行增加了交通安全隐患。河南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酒后驾驶机动车,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面临的将是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的严重处罚。

(综合于大河客户端、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