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米罗门窗:营销应以新作为引领新常态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欧米罗门窗:营销应以新作为引领新常态面对日益严峻的门窗市场竞争,各门窗品牌越来越重视营销。在市场中,从来都是消费者决定门窗企业的生死存亡,2017年经济增速放缓,门窗企业得以缓解产能过剩的同时

原标题:欧米罗门窗:营销应以新作为引领新常态

面对日益严峻的门窗市场竞争,各门窗品牌越来越重视营销。在市场中,从来都是消费者决定门窗企业的生死存亡,2017年经济增速放缓,门窗企业得以缓解产能过剩的同时提前布局新市场。所以在未来无论趋势如何、市场如何、消费者如何、欧米罗门窗都建议大家要重视对待营销模式,并以新作为引领新常态。

过时营销手段不再适合立足市场

欧米罗门窗认为:不以销售为目的的品牌营销都是耍流氓。的确,话很露骨但也真实反映“新常态”下的门窗行业,要以利润为出发点。但是营销不是为了追求利润而罔顾消费者利益,舍去产品质量而产生的。

在互联网时代,欧米罗门窗认为要合理、理性、冷静运用各种营销手段,产品保质保量的基础上,为企业创造利益。

现今各式各样广告大行其道,传统营销手段显得过时与乏力,投入与产出不成正比;消费者面对这些广告麻木不宜,门窗企业如想在新常态下抢夺市场,就一定要有营销新作为。

那么在新常态下,欧米罗门窗建议营销新作为分三步走:

第一,回归本质。狠抓产品创新,拓宽产品线,从营销角度出发,提高产品品类创新。

第二,营销创新。在过去经常发生,“旺季不旺,淡季不淡”的现象,对于门窗企业来说,不能再以单纯的品牌营销投放广告为主,需要转换思维,从“品牌、产品、营销”三位一体出发,做好产品营销渠道。

第三:微创新。微创新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陌生,因为微创新基本上不会对营销带来太多的效果,但一连串的微创新就会产生“蝴蝶效应”,长远的看会对品牌的营销产生长远利益。微创新成本很低,只要经过头脑风暴,恰当地把社会热点与品牌创新结合起来就会产生很大影响。目前微创新还是刚起步,所以需要大家多思考,合理运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