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市原市委书记孙立坤受贿案正在审查起诉


来源:今报网

原标题:焦作市原市委书记孙立坤受贿案正在审查起诉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11月17日发布的消息,2017年7月31日,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受理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交办的原焦作市委书记孙立坤受贿案。该案

原标题:焦作市原市委书记孙立坤受贿案正在审查起诉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11月17日发布的消息,2017年7月31日,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受理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交办的原焦作市委书记孙立坤受贿案。该案目前正在审查起诉过程中。

据悉,2016年6月15日,河南省纪委曾发布消息称,经河南省委批准,焦作市原市委书记孙立坤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今年2月14日,省检察院发布消息,鹤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孙立坤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