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共享热水 共享蓝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关于共享热水这一板块,我们希望把整个城市所有楼层都进行改造。2017年,我们计划覆盖10万户,2018年覆盖到100万户,2019年将覆盖到1000万户。这次我们计划融资一个亿,希望用这

“关于共享热水这一板块,我们希望把整个城市所有楼层都进行改造。2017年,我们计划覆盖10万户,2018年覆盖到100万户,2019年将覆盖到1000万户。这次我们计划融资一个亿,希望用这一个亿来完成100万户的签约。”谈到未来的创新发展,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如是说。

11月19日,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在郑州隆重举行,这次庆典系列活动异彩纷呈,胡葆森、陈泽明、姜明、石聚彬、任红军等豫商大咖齐聚,畅谈新时代新生态下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把脉企业创新与发展之路。下午,创新型企业路演专场平行论坛也隆重举行。此次路演专场由史船主持, 傅仲宏、陈泽民、李旭东等嘉宾出席,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路演专场活动。现场嘉宾积极互动,根据路演企业的情况,可以举牌“待观察”或者“有潜力”,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

据了解,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已发展成为规模化、系统化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水木神童”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 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 的发展理念,贯彻资源共享的运营模式,在工作中坚持“ 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 的三高原则,通过“ 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专业化” 的四化管理体系,引聚业界英才,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与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公司目前拥有“ 国际先进技术”1 项, “ 国内领先技术”5 项。

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这也推动了商业生态迅速变迁。在企业不断摸索前行、又破又立的过程中,形成了无数的商业模式。而正是这些不断更迭的模式,一直支撑着商业生态的成长。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探索创新型发展模式,共享热水,共享蓝天,他们一直在努力。(李慧慧)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