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6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该区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来自各食药监所等相关单位的18支队伍参加。

竞赛现场

11月16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该区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来自各食药监所等相关单位的18支队伍参加。

经过预赛、决赛、最终郑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局直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国南航集团航空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代表队、银河办事处食药监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郑州花花牛乳制品有限公司代表队和滨河办事处食药监所代表队等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此次竞赛旨在发掘出法律通、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业务人才,起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练的良好作用,为打造出一支一流的食品监管专业队伍夯实理论基础。

进行颁奖

河南省食药监局新闻宣传处副处长杨国猛,河南省食药局政策法规处副调研员甘力,郑州航空港区法制办王明华主任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区为工作契机,大力实施了航空食品的蓝天工程、进口食品的畅达工程、富士康集中就餐的放心工程、食用农产品源头准入管控工程、大众餐饮的洁净工程、学校食堂的营养安全工程、建筑工地食堂的清白工程等七大食品安全工程,并开展食品安全法律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等“五进”活动。(供稿人:王品)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