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2017广州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华美绽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中原之巅,让时尚绽放!11月14日上午,由凤凰网河南频道、环球超模梦想联盟国际集团主办,河南得意事文化传媒承办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在中原之巅,让时尚绽放!11月14日上午,由凤凰网河南频道、环球超模梦想联盟国际集团主办,河南得意事文化传媒承办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6年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亚军、中国名模张瑾

凤凰网河南频道副总经理杜新帅、环球超模梦想联盟主席、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总导演尚桑、中国国学文化院东方女子研究院院长白国英、中国空乘培训与就业联盟副主席、诺亚教育集团总经理梁晓明等嘉宾盛装出席,在发布会上深层次的解读、研究和讨论了本届赛事的运作形式。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另外,还有五位超模助阵本届发布会,在总决赛的评委席上也会出现他们的面孔。他们分别是:第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平面组冠军、2014亚裔先生大赛全球亚军、青年演员尚诚;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职业组冠军、2016中国南方时尚盛典风尚模特、中国名模师振兴;2015年度中国版图国际小姐冠军、 2015年国际万国美皇后中国冠军、中国名模谢慧莉;2016年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亚军、中国名模张瑾;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职业组亚军孙可岩。

凤凰新闻河南频道副总经理杜新帅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始创于2012年,由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办,中国艺术家基金、广东省时尚创意促进会主办,与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同期举办,以打造广州“城市时尚名片”为宗旨,成为中外模特进入广州发展的第一平台,并引领南中国时尚发展的品牌赛事。如今大赛已成为了南中国最具代表性模特赛事称号,影响力和知名度蜚声中外。

此次发布会一改往日传统的发布方式,以新颖的访谈形式进行,从嘉宾的口中了解大赛,通过时尚、教育等领域的行业佼佼者们提出的赛事新观点,将大赛亮点变得更加透彻明晰。   

凤凰网河南频道副总经理杜新帅表示,凤凰网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门户网站之一,凤凰时尚更是全球精英女性的首选平台,而这次大赛又是国内A类职业模特赛事,这非常契合凤凰的国际化、高端、时尚风范。举办此次大赛是凤凰网河南在时尚界的新尝试,凤凰有能力将这次时尚盛事推向新高度,也将更多关注时尚带给城市的无限魅力。

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总导演尚桑

据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总导演尚桑介绍,中西部是全国最大的赛区,共涵盖了19个省、直辖市,最终选拔出10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大赛不止是选手的展示,更多的融合了商业氛围,让模特能够有商业价值的体现。

本次大赛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融入了模特行业发展论坛,汇集业内专业人士探讨如何正确引导选手参加模特赛事和从事这个行业,能够让更多的大众知道他们的用途和价值并不仅仅在T台上走秀那么简单,让模特行业为河南乃至中西部提供更多的时尚元素。

五位超模助阵发布会

空乘魅影秀

据悉,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将于12月12-14日华美绽放,一场打造时尚亮眼的模特新秀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石光明/图 邓呈娇/文)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