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客人访郑州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以色列客人访郑州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会见了以色列中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伊萨克·考夫曼一行,双方围绕汽车商贸、友好城市等充分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

原标题:以色列客人访郑州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会见了以色列中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伊萨克·考夫曼一行,双方围绕汽车商贸、友好城市等充分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初步意见。

白红战代表市人大、市政府对伊萨克·考夫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情况。他说,上个月,郑州党政代表团刚刚对以色列进行友好访问,完成两大成果,一是与以色列提比利亚签订友好合作意向书,二是以色列中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宇通客车公司签订550台客车供货合同。希望以色列中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宇通公司像好伙伴、亲兄弟一样,进一步加强合作,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并以此为契机,带动经贸、文化、旅游等行业合作。

伊萨克·考夫曼表示,以色列中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宇通公司的成功合作是中以关系迅速发展的成果体现,期待双方在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合作,签订更多新能源车辆合同。双方一定会继续努力促进两家企业以及郑州和提比利亚友好城市的合作,并以此为基础,在旅游、教育、高科技、工业领域取得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史占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