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消防宣传活动启动 舒庆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消防宣传活动启动昨日,2017年全省“119”消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如意湖广场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省公安厅副厅长范玉龙,市领导王跃华、王鹏、马义中出席启

原标题:全省消防宣传活动启动

昨日,2017年全省“119”消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如意湖广场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省公安厅副厅长范玉龙,市领导王跃华、王鹏、马义中出席启动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宏宇主持启动仪式。

今年“119”消防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全省组织开展了“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动,邀请了4000余名知名人士、各行业优秀代表担任“消防公益代言人”,为消防安全代言。启动仪式上,奥运冠军孙甜甜代表消防公益代言人宣读了“关注消防安全”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车辆装备和危险化学品处置演练,以及各类展示体验活动。舒庆充分肯定消防部门积极推动乡镇街道网格化消防管理工作,并要求消防部门将触角向下延伸,加强消防车辆装备投入,花小钱办大事,充分发挥一岗多能作用,实现灭早灭小灭初期,通过“接地气、有针对”的消防宣传生动吸引全民参与,进而在全社会实现消防工作共建共治共享。

活动现场设置的H5消防装备体验、VR逃生模拟体验、烟雾逃生体验、高层火灾逃生演示、居民电气火灾安全防范等8个消防演示体验项目展台,吸引了上万名群众体验互动。(记者王译博)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