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胸着地翻滚前进20米用时最短”永城姑娘刘藤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刘藤,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上,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见证下,以自己超高的柔术技能现场挑战“胸着地翻滚前进20米用时最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以15.54秒打破纪录。

“中国柔术女王”刘藤打破纪录获得证书

近日,有着“中国柔术女王”之称的永城女孩刘藤,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上,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见证下,以自己超高的柔术技能现场挑战“胸着地翻滚前进20米用时最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以15.54秒打破纪录,成为该项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刘藤现场挑战“胸着地翻滚前进20米用时最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有着“中国柔术女王”之称的永城女孩刘藤

刘藤,1991年出生,8岁开始学习柔术,中国内地著名柔术演员,2016年11月16日,柔术女王刘藤在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再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轻松斩获一分钟下腰叼花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017央视春晚柔术表演者、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被誉为“中国第一柔术女王”!

刘藤在采访中说道,我想通过自我挑战的精神,能够向更多人传播更多的能量,同时希望更多的人敢于体验、尝试自己的人生,面对自己的人生能够做到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永不妥协。(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