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邑县召开白酒业转型发展暨振兴宋河工作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3日上午,鹿邑县委县政府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了该县白酒业转型发展暨振兴宋河工作会。

11月3日上午,鹿邑县委县政府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了该县白酒业转型发展暨振兴宋河工作会。

省工信委副巡视员陈振杰,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鹿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河南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宋河酒业”)董事长朱文臣,以及来自省工信委、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商务厅、省酒业协会的相关领导,鹿邑县各政府部门、机关单位、乡镇、办事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陈振杰首先代表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工信委,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鹿邑县委县政府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白酒业转型发展要求并出台具体文件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省工信委将会与大家一路同行,全力支持鹿邑县白酒业和宋河酒业的转型发展。

梁建松代表鹿邑县委县政府发言。他说,豫酒振兴不仅是宋河的机遇所在,更是促进鹿邑工业转型攻坚、促进鹿邑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县各部门和宋河酒业公司,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把宋河酒业转型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谱写振兴宋河的新篇章,重铸宋河发展的新辉煌。

会上,鹿邑县人大主任李国际宣读了《关于成立鹿邑县白酒业转型发展暨振兴宋河领导小组的通知》,鹿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勇宣读了《鹿邑县白酒业转型发展暨振兴宋河行动计划(2017-2025)》(下简称“行动计划”)。

“行动计划”明确提出了鹿邑县2018年-2025年白酒业转型发展的目标——宋河酒业销售收入和入库税金每年保持30%的增长率,力争在2025年前实现主板上市。争取到2025年,全县白酒生产企业年销售收入达到70亿元,宋河酒业年销售收入突破60亿元。争取到2025年,全县白酒生产企业在本地的市场份额达到80%以上,宋河酒业在全省的市场份额提高到30%。通过5-10年的努力,将“宋河”“鹿邑”品牌打造为具有全国市场影响力的豫酒领军品牌,宋河酒业进入全国知名白酒企业第二梯队前列。

“行动计划”明晰了未来8年的重点任务:一是加强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品质;二是实施技术改造,推动转型升级。三是优化产品结构,聚力打造大单品。四是大力开拓市场,做好品牌重塑;五是加快创新营销模式和市场运营模式。六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工业旅游点;七是建立科学的激励机制和用人机制;八是加强团队建设,培养人才队伍;九是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承担作为。

为了确保以上目标,鹿邑县委县政府会同县工信委、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科技局等政府职能部门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来自县委县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还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将全力支持宋河酒业的振兴壮大和全县白酒业的转型发展。

朱文臣代表宋河酒业发言。他从公司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近期开展的一些工作,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向与会领导和参会代表做了介绍。他表示,当前,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为宋河的转型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但外部环境代替不了企业内部的努力,宋河人要以弘扬老子文化为己任,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实现已定的转型发展目标!

会议期间,陈振杰和梁建松、李刚分别代表省工信委、鹿邑县委县政府,授予宋河酒业“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鹿邑县金融机构重点扶持企业”“鹿邑县纳税龙头企业”等称号。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