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党员代表参加“万民党员进党校”学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31日-11月2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了枫杨街办事处举办的“万民党员进党校”学习活动。郑州市委党校李伟征主讲“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rd

10月31日-11月2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了枫杨街办事处举办的“万民党员进党校”学习活动。

郑州市委党校李伟征主讲“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深度解读了党章要义、重点,十九大后新党章更改的内容等。他讲道:“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全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民族复兴历史进程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会议明确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供稿:王红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