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曼科技诚邀您参加2017北京高级试听展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音曼科技诚邀您参加2017北京高级试听展11月的北京即将迎来一场热闹异常的年末影音狂欢节,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发烧影音综合展会——“HAVE 2017北京高级

原标题:音曼科技诚邀您参加2017北京高级试听展

11月的北京即将迎来一场热闹异常的年末影音狂欢节,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发烧影音综合展会——“HAVE 2017北京高级视听展(High-end Audio & Video Expo 2017)”——将于11月3日-5日在昆泰酒店盛大开启。继2016年之后,北京知名创业型音频技术公司音曼科技将携音曼YM-S100 Omnos全景声音响套件再次亮相,让您体验最便捷的沉浸式音效氛围!

音曼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高新音频产品研发的技术型创业公司,是国内极少数拥有一整套音频技术流程解决方案的科研型创业团队。尤其是在全景声场采集,处理及回放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已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高新音频技术研发和音频产品实现等方面能力一流,是音频技术领域中极具竞争力的科技型公司。

音曼科技运用独家的沉浸式全景声算法技术,研发了首款5.1.2声道全景声Soundbar家庭影院系统——Omnos,仅仅依靠一个条形音箱和一个无限低音炮,就可以在小空间内完美的模拟出全景声场。Omnos的条形音箱内置七个两寸的全频单元,配合美国原厂的七声道功放板,更加真实的反应出声音的动态。精密计算的扬声器角度,配合音曼的全景声算法,为大众在家中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受。除此之外,Omnos还配有一个6.5寸单元的无线低音炮,次重低音扬声器通过无线连接soundbar来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发声过程。倒相孔结构和其独特的栅格设计令这套“低音炮”对声音的演绎更为有力。

可以说,音曼Omnos 5.1.2条形音箱利用当下最先进技术,将其专有的沉浸式声音算法内核集成在一整套Soundbar音响系统当中,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享受音乐现场般的声音品质。

Omnos摒弃了传统的音响外观材质,选用了更贴合现代家居的高端声学布料作为音响外观主材料,多种颜色可方便搭配各类居室装修风格。北欧简约的风格设计更让Omnos获得了2017年红点设计优胜奖。

此外,Omnos为了配合智能家居,开发了专属的移动端App——Omnos Play,除了常规的音响控制操作,App还可以根据用户家庭的布局,一键调音,帮助用户更加专业的设定全景声场,内置了四种场景应用模式(电影模式、音乐模式、夜间模式、音曼模式),更加契合家庭使用环境。App本身自带开放接口,同时可以接入家庭WiFi,还可接入或植入相关智能家居系统当中,真正实现一体化智能家居。

本次音曼科技的展位在北京昆泰酒店515房间,此次展会中音曼科技将会呈现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