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邓紫棋空降郑州送快递 获赞“最美快递小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31日,“小巨肺”邓紫棋现身郑州街头,变身为快递小妹的一组照片走红网络。邓紫棋身着UU跑腿工装,化身快递小妹,骑上快递车奔驰在郑州的公路上。照片一出,瞬间引发粉丝舔屏大赞:“这么美的快递小妹给我来一打!”

10月31日,“小巨肺”邓紫棋现身郑州街头,变身为快递小妹的一组照片走红网络。邓紫棋身着UU跑腿工装,化身快递小妹,骑上快递车奔驰在郑州的公路上。照片一出,瞬间引发粉丝舔屏大赞:“这么美的快递小妹给我来一打!”

网友微博截图

照片中,邓紫棋身着黄色快递工装上衣,淡蓝色牛仔裤,骑上橙色电瓶车更显俏皮又英姿飒爽。送单出发前,邓紫棋拿着手机跟网友互动,做直播,对自己的快递小妹的工作格外认真。

邓紫棋为粉丝送票前做直播

据悉,邓紫棋此次现身郑州化身为快递小妹,为的是将自己"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的门票亲自送到歌迷手中。邓紫棋的“宠粉”众所周知,此前开演唱会她就曾亲自打电话到歌迷家中,问想听什么歌。这次又化身外卖小妹,穿梭在郑州的大街小巷,为歌迷服务到家,大走亲民路线。

邓紫棋

谁能有这个机会接到明星亲手送来的票呢?这可吊起了大批网友的好奇心。许多粉丝一边舔屏大赞“最美外卖小妹”一边求勾搭“这是哪家平台的?我的票也要她送!”据了解,邓紫棋此次配送平台为河南互联网企业UU跑腿,UU跑腿被众多网友称为“懒人神器”,提供同城代送件、代取件、代送花、代买商品、代排队、代挂号。59分钟送不到免费,足不出户满足一切需求。

今年的邓紫棋不仅开了演唱会,而且出演的大银幕处女作的青春励志电影《一路逆风》在全国上映;在第12届KKBOX风云榜她在现场演唱了《泡沫》、《光年之外》并获得年度风云歌手奖;还与张信哲、黄婉秋在央视春晚广西分会场演唱《歌从漓江来》。今年更是连着为两大热门电视剧现场片尾曲,其中《上古情歌》的《桃花诺》还有热播的《楚乔传》里的《心之焰》,让歌迷大饱耳福。

“Queen of Hearts”是G.E.M.的第三个巡演,延续上一轮X.X.X.73场巡回座无虚席的火热。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Queen Of Hearts》以扑克牌的红桃Q为主题,就是要抓住你的心!这一次邓紫棋化身百变女皇霸气登场,在宛如游乐场般的幻动舞台上,嗨歌热舞,热力声浪数度点燃万众歌迷。这注定将是一场高质量的演唱会,因为这是她——邓紫棋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