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暖九块九 尧山送给天下老人的祝福(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尧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区,门票平时80元/人,10月28日、10月29日仅售9.9元\人,是送给天下老人的旅游大礼包,也是为乐山乐水人们奉上的福利!

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九九重阳,因九与久同音,有长久长寿之意,故古人在这天要登高远眺、佩戴茱萸、观赏菊花、吃重阳糕、饮菊花酒,以求长寿。重阳节,去哪里?当然要去登高赏最美秋景,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重阳节尧山门票九块九天瑞旅游邀你把爱化成行动

尧山风光(摄影:鹰城白开水)

尧山,这座被专家誉为“中原独秀”的山峰,秋季正展开美丽的花屏,迎接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游客。尧山红叶节刚刚开幕,满山的秋叶姹紫嫣红,山山峰峰如披霞彩,无处不景,无处不画。登上山顶,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秋的静美,远眺俯瞰云海,心胸陡然开朗,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艳羡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妙。

重阳节尧山门票九块九天瑞旅游邀你把爱化成行动

五彩斑斓(摄影:曹建伟)

重阳节,尧山森林中的菊花,更是在秋的画图中添上橙黄的色彩,让人感觉“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仿佛时光倒流,季节反转。

重阳节尧山门票九块九天瑞旅游邀你把爱化成行动

尧山云海(摄影:于红伟)

喜欢运动也是健康长寿的一个秘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爬山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消除压力。九九重阳节,古时亲人朋友齐聚登高“避灾”, 而今这一活动具有陶冶情操、锻炼体魄的特点,演变成一种民俗体育活动。

重阳节尧山门票九块九天瑞旅游邀你把爱化成行动

尧山风光(摄影:刘从玲)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尧山景区所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