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中原糖酒会进入倒计时 酒类展区亮点抢先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0月28日-30日在杂技之乡、龙城濮阳华龙区展览中心举行。距离展会开幕时间越来越近!本次展会以“促进区域合作、振兴食品工业”为主题

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0月28日-30日在杂技之乡、龙城濮阳华龙区展览中心举行。距离展会开幕时间越来越近!

本次展会以“促进区域合作、振兴食品工业”为主题,以“精准招商、精准服务”为宗旨,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主办,瑞城展览携手濮阳市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联合承办。展会的举办还得到了濮阳市政府有关部门以及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悉,第三届中原糖酒会共规划室内外展览面积15000㎡,设各类展位600余个,分为食品展区、品牌展区、酒类展区等三个专门展区。参展展品涵盖了白酒、葡萄酒、啤酒、黄酒、食品、饮料、调味品等食品业主流商品。第三届中原糖酒会上酒类展区又有哪些酒企参展呢,小编带您抢先看!

白酒行业回暖酒企借势宣传

经过几年的修正革新,白酒行业终于迎来了复苏行情。白酒上市公司2017半年报业绩显示,行业回暖趋势再度得到确认。除皇台酒业持续亏损,金种子酒、青青稞酒营收、净利润双降,迎驾贡酒净利润略有下滑外,其余15家酒企均实现业绩增长,中高端白酒表现尤为抢眼。虽然白酒行业尚未迎来全面回暖,但名酒业绩的复苏已然宣告一个新的产业局面即将来临。

很多白酒企业为赶上白酒复苏这股潮流,借助第三届中原糖酒会这个契机,加紧力度宣传自己,争取在行业复苏的这股大潮中分得一杯羹。据了解,此次参展白酒酒企有宜宾五粮液、山西汾阳王酒业、河南仰韶酒业、剑南春集团·剑南盛世、汾酒集团、北京太和堂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唐伯虎酒业有限公司、濮阳诚诚商贸、濮阳日升商贸、濮阳华城商贸、北京卢沟桥酒厂、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河北店掌柜酒业、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柔酱酒业、贵州小神女酒业、五粮液集团系列酒总经销、、郑州正九酒业、河北天下粮仓酿酒股份、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河南样样商贸、濮阳市顿丘酒业、河南省新东坡酒业、云南铜锅酒业、贵州茅台酒厂茅台醇运营中心、东北大茶缸酒厂、四川仙潭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省茅台镇华台酒业、五粮液永不分离销售公司等等。

葡萄酒飞入寻常百姓家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进口葡萄酒逐步走入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家庭,河南进口葡萄酒消费市场所占国内份额呈暴发式增长。据统计,2017年1-9月份,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检验进口葡萄酒134万升,货值3400万人民币,数量货值同比分别增长42.6%和22.5%。为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葡萄酒,熟悉葡萄酒礼仪,第三届中原糖酒会将举办同期活动中葡萄酒大讲堂。

第三届中原糖酒会现场也有非常多的葡萄酒、红酒企业参展,如郑州酒港葡萄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弥勒东风大兴地葡萄酒、蒂恩特(深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东方韵酒业、天津橡奥国际酒业、济南英杰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品乐贸易、北京卡思黛乐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武汉希隆国际贸易、卫辉市露斯食品经营部、上海葡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意深(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鞍山市汇华元商贸、浙江江山红酒业、烟台艾蒂安酒业等等,届时观众朋友们可以到现场品尝、选购葡萄酒等。

保健酒受到青睐市场潜力大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越来越重视养生,“健康酒”成为酒类行业热词之一,消费者不再单纯追求价格和品牌,而是更加注重酒水品质及健康饮酒方式。 这让主打“养生”牌的保健酒,保健酒受到青睐酒业掀起健康潮, 在行业竞争中迎来了新的机遇。

据来自中国保健酒联盟的数据显示, 保健酒受到青睐酒业掀起健康潮,保健酒市场的年平均产值已达130亿元左右, 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 保健酒市场份额年增长幅度达到30%, 已成为国内酒业公认为继白酒、 葡萄酒和啤酒之后国内酒业市场的第四大市场。

在第三届中原糖酒会现场,主打养生,保健酒的企业非常多。如尚福临河北酒业销售公司主打尚品参杞人参酒、郑州刁小妹酒业的刁小妹系列青春保健小酒、河南长陵情酒业保健酒、养生殿酒业、长春赐福酒业参杞酒等,还有一些商贸公司也携带保健酒亮相,如濮阳龙都商贸有限公司等。

字数有限,还有好多企业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10月28日-30日你可以亲临第三届中原糖酒会的现场,近距离感受展会的热情。除了众多酒企,还有食品、饮料等,你可以慢慢挑慢慢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