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自贸区国际通信能力 再次提升


来源:郑州晚报

继郑州互联网国际通信专用通道建成开通后,河南省开封、洛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方案目前也已获得工信部批复,河南自贸区国际通信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原标题:河南自贸区国际通信能力 再次提升

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继郑州互联网国际通信专用通道建成开通后,河南省开封、洛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方案目前也已获得工信部批复,河南自贸区国际通信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为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促进开封、洛阳市国际电子商务、跨境物流、医疗旅游、文化传媒、现代物流、国际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提升区域信息化和对外开放合作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今年以来,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开封、洛阳市政府共同启动了两市互联网国际数据专用通道建设申报工作。在开封、洛阳市政府及移动、联通、电信等基础电信企业大力支持下,通过多次深入调研、精心论证,最终确定了开封、洛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方案,并顺利通过工信部组织的专家论证,获得工信部批复同意。(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范毅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