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无管局召开台站专管员座谈会 强调十九大期间安全运营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7年10月19日,商丘无管局召开了无线电台站专管员座谈会,重点强调十九大期间的无线电台站安全运营工作。

为了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加强无线电台站管理工作,规范无线电台站合法合规设置使用,10月19日,商丘无管局召开了无线电台站专管员座谈会,重点强调十九大期间的无线电台站安全运营工作。商丘无管局、各市(市、区)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各重点设台单位专管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丘无管局局长臧红岩讲到,党的十九大召开,不仅对中国的未来影响重大,而且鉴于中国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此次大会的成果也会对外部世界产生深远影响。在此关键时刻,我们要加强无线电管理,消除一切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定因素,充分发挥台站专管员的积极能动作用,增强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单位(个人)的无线电管理意识,服务社会大局的意识。一是要加强本单位的无线电管理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无线电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做好与商丘无管局的相互联系和沟通;二是要严格按照设台批复文件的要求及无线电台执照核定的技术参数设置使用台站,并配合无线电管理部门做好十九大期间的无线电设备的监测检测、监督检查和干扰查处工作;三是要全面深入开展设台单位无线电台站的安全运营播出自查与综合督查工作,排查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无线电台站良好运营;四是要加强值守制度,做好日志记录,一旦有不良信息侵入与非法信号干扰,立即向商丘无管局汇报。

会议成效显著,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的无线电台站管理与运行工作,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电磁环境。(韩晓玲 董春灵)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