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农耕文化游”新体验——商丘升升森林生态农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晨进升升门,暮揽步步景。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在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境内一个新型特色森林生态农场内,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让游客流连忘返。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新型特色森林生态农场

晨进升升门,暮揽步步景。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在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境内一个新型特色森林生态农场内,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让游客流连忘返。

一群欢快的小羊

升升森林生态农场位于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境内,离商丘市区6公里,是一家涵盖幼儿教育、中小学生体验、大学生实习的农业观光、休闲、旅游基地,集生态农业、生态绿色教育、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农业园。核心区面积1300亩,示范区面积5万亩,种植有机五谷杂粮、果树、蔬菜、瓜类,生态养殖猪、羊、鹅、鸡等家畜家禽。绿化面积占农场40%以上,包括海棠、国槐、栾树、碧桃、红叶李、法桐、白腊、百日红、紫荆、木槿等名贵花木。并设有全国唯一的百草园,建有商丘市攀援协会青少年体验中心、游泳池,可供300名学生就餐的森林生态餐厅和场所。

农场里的无公害茄子

该农场通过禁止除草剂、农药、化肥、激素的使用,在建设生态农场,打造供大、中、小学生体验农业生产过程中,观察记载各种农业措施、农作物形态特征、生长特点、家畜家禽的形体特点、各类小草形状,令同学们进入农场后仿佛进入到一个清新的天地,可以看到三月的草莓,四月的樱桃、油桃,五月的西瓜、杏,六月的葡萄,七月的梨,八月的柿子,九月的石榴,十月的苹果,可以品尝各类有机水果、蔬菜、五谷杂粮、肉制品、蛋类等。

美丽的向日葵

红红的小樱桃让人馋涎欲滴,成串的葡萄散发出诱人的清香,笑靨如花的石榴活泼可爱,内藏珍珠玛瑙,小青山羊正嗷嗷待哺,高傲的大白鹅逗着林间的兄弟。春海棠、夏木槿、秋栾树、冬南天竹,观赏向日葵排列成八卦阵、天罡北斗阵让人无限遐想,令人回归最真实的自然体验。

孩子们在农场里开心的玩耍

升升农场总裁袁永立先生表示,热忱欢迎来自省内外的学前儿童,中小学生,大学生到农场观光游玩,体验生活,辨认数不尽的花草树木,家禽家畜,庄稼农耕;农耕文化的博大精深、物竞选择的千姿百态与当代素质教育的艰难探索必定迸发出五光十色的火花。

美丽的农场

下一步,该农场计划建设项目有:水面面积200亩的升升湖、民俗与传统农业展览馆、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研究基地地、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启智幼儿教育园、及滑水、滑雪、拓展等休闲、娱乐场所等项目,着力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自然和谐的现代化田园。(徐寒)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