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库集团第四季度凝聚力量,奋力前行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网库集团第四季度凝聚力量,奋力前行近日,2017网库集团第四季度业务发展全国高层会议在江西上饶三清山召开,会议全面分析了前三季度业务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核心业务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明确

原标题:网库集团第四季度凝聚力量,奋力前行

近日,2017网库集团第四季度业务发展全国高层会议在江西上饶三清山召开,会议全面分析了前三季度业务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核心业务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明确目标、研究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提升网库核心业务竞争力。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总裁李军保出席会议并讲话。网库全国108名精英骨干参加会议,执行总裁邱广志主持会议。

稳扎稳打,全力夯实全国业务发展基础

会上,王海波对前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对四季度业务发展重点任务和四季度核心工作目标做出安排部署。王海波指出,希望此次会议真正成为各大区自主经营和各个子公司个性化经营的分水岭,而现阶段总部真正需要做的是:首先,基于单品通的升级优化以及对单品通的深度运营;其次,真正推动资本市场发展;第三,基于各产业带的扶持政策,各大区全面启动个性化运营。

对于中国网库的定位,王海波强调,依托大数据平台为各个县域特色产业构建垂直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并以此平台为基础,获取平台建设以及各项服务收入。

社会价值是一家企业赖以生存的关键,对于网库集团的社会价值,王海波认为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为地方政府利用互联网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实现产业升级转型,打造新经济的样板工程;

第二,推动实体企业全方位使用互联网开展单品的在线供应链应用,帮助企业建立持续的网上生意系统;

第三,推动企业开展网上优质原材料采购,倒逼产品品质提升,实现网上产品的优质优价。

而对于未来网库的发展,王海波信心满满,他认为网库发展拥有无限的空间:

第一,通过在线销售各地的优质单品,获得大量的采购数据,利用这些数据推动总平台开展大规模的交易;

第二,在大规模交易的基础上获得供应链金融业务的机会,打造一流的供应链金融平台;

第三,通过在线交易数据了解企业状况,投资相关实体企业,打造出以实体企业为主体的资本生态圈。

最后,王海波表示,网库高层人员要把此次第四季度的核心思想和工作目标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

聚焦业务,全力推动四季度业务落实

李军保强调,第四季度是全年业务发展的收官阶段,做好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国上下核心骨干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聚焦业务,关注客户为核心,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工作。一要把产品和服务做好,二要把产品卖给该卖给的客户,三要持续地改进服务,打造口碑,让生意走向正循环。全力为中小微制造型和种养殖企业提供单品供应链服务,网库全国高层人员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打开思路,转变观念,确保各项安排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荣誉表彰,激励奋进推动业务迈上新台阶

作为此次会议的一个重要环节,网库集团三季度及9月荣誉奖励大会暨颁奖典礼同期举行,会议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激发企业活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第四季度的业务奠定基础,激励集团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年终会议。

同舟共济,网库人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为期三天,行程除了会议以外,还包含畅游三清山、婺源,期间,网库人有感而发,作《七律·网库人游三清山》“网库大计出上饶,江南仙峰见豪情。悬空路径谈笑过,蜿蜒石阶牵手行。穿林迎风遇神女,腾云驾雾一线天。兴拍奇树抚怪石,心中有路脚下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网库人翻启了新的一页,大家以产业互联网为使命,明确目标,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凝聚发展共识,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