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拍照有奖 老界岭派送专属礼包回馈摄影爱好者(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如果你是一名摄影发烧友,如果你的镜头感到孤寂。趁秋色正浓,红叶漫天,带上心爱的相机一起相约老界岭,开启一场心旷神怡的寻美之旅吧。这一次,感动你的不止有美景,还有巨幅优惠的景区政策。如果您的作品参评获得名次,更有大奖豪情奉送。

如果你是一名摄影发烧友,如果你的镜头感到孤寂。趁秋色正浓,红叶漫天,带上心爱的相机一起相约老界岭,开启一场心旷神怡的寻美之旅吧。这一次,感动你的不止有美景,还有巨幅优惠的景区政策。如果您的作品参评获得名次,更有大奖豪情奉送。

拍照有奖带上心爱的相机相约老界岭开启一场寻美之旅

老界岭(资料图片)

金秋时节,老界岭景色宜人、层林尽染,浪漫而最美的季节;老界岭给你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让你放松心情,感受醉美时节的老界岭。

拍照有奖带上心爱的相机相约老界岭开启一场寻美之旅

多彩老界岭(摄影:高新运)

西峡县老界岭旅游度假风景区是中国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国家5A级景区。由情人谷、仙人谷、日月谷及界岭主峰四大景区和老界岭避暑山庄、老界岭索道组成。

拍照有奖带上心爱的相机相约老界岭开启一场寻美之旅

​老界岭(资料图片)

景区内群山叠翠,林海苍莽,四季景色异彩纷呈,界岭主峰犄角尖海拔2212.5千米,为中原最高峰,素有“避暑胜地、度假天堂”的美誉。长江黄河分水岭,八百里伏牛凌绝顶”的伏牛山主峰——犄角尖鹤立群山,堪称人间仙境。

拍照有奖带上心爱的相机一起相约老界岭开启一场心旷神怡的寻美之旅

老界岭(资料图片)

大自然对伏牛山的偏爱造就了老界岭的好山好水、清山绿水、高山流水、奇山秀水。相约老界岭,乘索道,观胜景,登中原最高峰;品山珍,吃野菜,住中原最高宾馆,感受原始森林,尽享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