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秋老界岭邀你赏红叶 开启森林养生游(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时节,老界岭景色宜人、层林尽染,浪漫而最美的季节;老界岭给你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让你放松心情,感受醉美时节的老界岭。

金秋时节老界岭 美丽又浪漫

大自然对伏牛山的偏爱造就了老界岭的好山好水、清山绿水、高山流水、奇山秀水。相约老界岭,乘索道,观胜景,登中原最高峰;品山珍,吃野菜,住中原最高宾馆,感受原始森林,尽享世外桃源。

活动内容

购买门票送老界岭山泉水和老界岭空气各一瓶

入住老界岭避暑山庄享受5折优惠;每天免费配电瓶车一辆

西峡人特享

持西峡身份证可享老界岭风景区门票免费

景区内小交通(往返)20元/人(原价30元)

老界岭索道(往返)80元/人(原价138元)

秋日,云雾神秘的萦绕着山峰,一条路向上攀行,那层层叠叠五彩缤纷的树林,变幻着绚丽的色彩时时涌入你的眼帘。雾气再浓,也遮不住红的妖艳,黄的明丽,绿的柔和,橙的热烈,紫的端庄,真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自然之美相映生辉,它用奇妙,清幽,雄险和润秀的自然景观,向你展示着老界岭的旷世美境。

金秋时节老界岭 美丽又浪漫

秋日的老界岭是很动人的。天高云淡,山间的树木被风一吹,只听见“哗哗”声,落叶飘洒一地。向远处张望,五彩缤纷,被秋霜打过的红叶更红了,真有点“霜叶红于二月花”。有时恰逢秋雨过后,看到老界岭云海,尤其站在山峰顶上,感到周围云雾缭绕,向远处观望,更是云遮雾绕,变幻万千,自己好像进入仙境一般,让人如醉如痴。

金秋时节老界岭 美丽又浪漫

一眼望不到尽头,白云惬意的舒卷、轻轻的飘去,群山绵延,层林尽染,红或黄的叶子相融,风姿别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老界岭景区所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