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向西1小时 遇见浮戏山最美秋色(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天,追逐浮戏山一抹金黄,邂逅一捧温暖,珍藏一份遇见。这一季,秋,清浅,安静。清了纸笺上的墨印,浅了岁月留下的痕迹,安静的倚在时光深处,看花开叶落,流年转换。

也许,明天,花落,一地的零乱。记忆,却是一片璀璨。如果有来生,我愿为树,一叶之灵,窥尽全秋。

郑州向西一小时 浮戏山中赏秋色

秋雨,凄寒。秋花,绚烂。秋的脚步,在风中蹁跹。撑一把透明伞,流连花前,定格最美的瞬间。

郑州向西一小时 浮戏山中赏秋色

暂且把手机关闭,把琐事忘记。踏一路的轻盈,置身于这片层林尽染的秋境。什么都不去想,听,风的声音,看,叶的飘零。心头,也无欢喜也无伤情,只静静地享受这片刻时光的清宁。

郑州向西一小时 浮戏山中赏秋色

时光,就这样晕开在眼底,思绪,又攀爬上心墙,想起初识的美丽。

郑州向西一小时 浮戏山中赏秋色

自驾线路:

1:A连霍高速从东(郑州方向)向西——至上街虎牢关下——向南上310国道向西——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B连霍高速从西(洛阳方向)向东——至巩义站下——到310国道向东——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2:郑州市区沿中原西路(或陇海路)向西——上街区向北——310国道向西——新中路口南拐即到

3:郑州市区—郑上路—上街区—进入巩义市米河镇—向西走5公里即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