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全国省市园林绿化协会工作交流会在鄢陵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热烈祝贺第十届全国省市园林绿化协会工作交流会暨企业家论坛在鄢陵隆重开幕

热烈祝贺第十届全国省市园林绿化协会工作交流会暨企业家论坛在鄢陵隆重开幕

2017年10月11日上午8:30时,由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承办、绿建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支持的“第十届全国省市园林绿化协会工作交流会暨企业家论坛”开幕式在鄢陵县花都温泉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鄢陵县政府副县长苏喜玲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会前播放了《花都鄢陵》宣传片,为参会来宾展示大美鄢陵的魅力风采。

鄢陵县政府副县长苏喜玲致欢迎辞,并宣读本次大会主题为:“创新,发展,合作,共赢”,随后向参会人员推介鄢陵花木产业情况。

(鄢陵县政府副县长苏喜玲)

(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会长姜桂兰)

开幕式后由协会代表发言,并与参会人员探讨如何发挥园林协会积极性,加强协会自身诚信自律,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及行业信用等级评价等,商议协会未来的服务与发展方向。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14:00举行了企业家交流会,由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就加强企业改革创新,提升企业实力,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和业务能力,提高企业诚信等问题进行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鄢陵花木交易市场、花博园、建业绿色基地、龙源花木公司、五彩大地、鹤鸣湖等园林行业代表地进行了参观视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