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法院雨夜突击执行 老赖惊呼“你们也太拼了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次“十一”假期刚过,心存侥幸的王某趁着下雨天登记入住到商丘一宾馆内,不料被法院执行局干警抓住,由于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王某被司法拘留。

被执行人王某被柘城县法院执行干警抓获

10月11日深夜,柘城县法院执行干警从公安信息联动平台接到线报,称被执行人王某在商丘市一家宾馆办理了入住登记。执行干警火速出警,连夜冒雨赶往现场,还在睡梦中的王某看到执行干警后大声惊呼:“夜晚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能来,也太拼了吧!”最终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安全带回到柘城法院。

据了解,原告董某向被告王某购买某社区房屋一套,但未签订书面买卖合同,并口头约定交房时间。后经柘城县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王某返还原告董某购房款16万元。但王某迟迟不肯履行还款义务,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警车冒雨急速前行,一个多小时后到达商丘市,经过周密部署,执行干警找到了被执行人入住的宾馆,法警队队长陈刚首先安排两个法警守住宾馆前后门,之后带着执行证件到前台进行询问,查看监控视频确定王某就在宾馆房间内,随后,在宾馆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房间,将王某顺利抓获。

这次“十一”假期刚过,心存侥幸的王某趁着下雨天登记入住到商丘一宾馆内,不料被法院执行局干警抓住,由于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王某被司法拘留。(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