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这么选,拍拍贷、天天利财、口袋理财受欢迎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P2P这么选,拍拍贷、天天利财、口袋理财受欢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P2P,对于投资P2P理财来说,投资人一方面会关注收益,另一方面,就是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及安全性,选择一个好的P2P理财产品至关

原标题:P2P这么选,拍拍贷、天天利财、口袋理财受欢迎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P2P,对于投资P2P理财来说,投资人一方面会关注收益,另一方面,就是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及安全性,选择一个好的P2P理财产品至关重要。网贷行业两极分化现象严重,随着互金行业的加速洗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不知该如何选择P2P平台。最近,拍拍贷、天天利财、口袋理财比较受欢迎,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台介绍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 年6 月,迄今为止已经十年,在国内同行中算是老字号了。拍拍贷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平台本身不参与借款,而是实施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等功能,借款人的借款利率在最高利率限制下,由自己设定。

天天利财

天天利财原名天天理财,后系统升级改为天天利财,是专注于汽车金融的第三方网贷中介信息应用软件。据了解,天天利财是华夏融创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由上海阿米巴资本投资成立的P2P平台,依托可信赖的优质汽车金融资产,天天利财为广大出借人提供更安全的资金收益。天天利财主要有几个特色:风控严格;优质的汽车资产;资金由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存管;京ICP备案。

口袋理财

口袋理财,2014年12月上线,隶属于上海鱼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动端智能财富管理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最近,口袋理财宣布签约品牌代言人海清,希望借助海清积极正面、专业敬业的形象,以及长期以来在观众中的良好口碑,在市场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继续发力。

看了以上几个平台的介绍,大家有什么想法呢?我们选择P2P平台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第一,背景还是很重要的,确认平台具有实力的背景。

第二,对平台要足够熟悉。看平台的管理团队、运营模式、风控机制,更深层的去了解平台的运营情况。

第三,看平台创始人和股东的实力,你可以查询公司的ICP注册备案,确认平台宣传备案的股东和P2P平台之间的准确关系,根据自己得到的信息和网络信息进行整合然后选择投资的平台。如有必要,可实地考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