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罗山县两个孩子迷路险走失 执勤交警帮忙找家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7日上午11点,罗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执勤时,突然发现人流中有两个小男孩东张西望,表情十分焦虑。原来,孩子妈妈在商场买东西,两个孩子在商场游戏厅玩耍,许久见不到妈妈,于是,两个小孩就出来

10月7日上午11点,罗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执勤时,突然发现人流中有两个小男孩东张西望,表情十分焦虑。原来,孩子妈妈在商场买东西,两个孩子在商场游戏厅玩耍,许久见不到妈妈,于是,两个小孩就出来找妈妈,不知不觉走失了方向。

执勤人员一边安慰小兄弟俩,一边询问情况,稍大点的小孩说出了一些家庭的情况:家住周党杨冲村陈岗组,爸爸叫李某某,妈妈叫葛某,以及手机号。执勤交警多次拨打其母亲的电话,都被其挂断,发信息也不回复。民警立即领着两孩子去商场寻找其妈妈,同时电话联系周党派出所,请派出所协助联系村干部帮助寻找孩子家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一商场门口找到焦急万分的孩子母亲。

警方在此提醒:各位父母带孩子外出时一定要看好孩子,别让孩子离开父母的视线范围,要教育引导孩子记住父母姓名、家庭住址、电话号码等关键信息,找不到家人时应及时向民警寻求帮助。(陈欣锋、鲁伟)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