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牛洋基“金秋”双节答谢会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河南牛洋基公司召开“金秋”双节答谢会,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答谢会中,河南牛洋基公司全体员工和与会的合作伙伴积极讨论,不断交流心得,增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河南牛洋基公司召开“金秋”双节答谢会,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答谢会中,河南牛洋基公司全体员工和与会的合作伙伴积极讨论,不断交流心得,增进彼此的了解。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答谢会是一场很有意义的高水平交流会议,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们不离不弃的陪伴、支持与信任,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9月30日,牛洋基公司员工及合作伙伴们一同参观郑州园博园。本届园博会以“传承华夏文明、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百姓园博”“文化园博”“海绵园博”“智慧园博”等四大特色。园区总面积达119公顷,有74个国内城市(含港澳台地区)、18个国外城市、2个国际风景园林设计大师参建的94个展园,集中展示了国内外风景园林设计艺术。在游览的过程中,大家的合作感情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据介绍,河南牛洋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家庭牛排、熟牛肉制品销售并依托KA卖场、特色餐饮为主要销售渠道的一家食品公司。该企业计划未来3年内打造成为一个以家庭餐饮牛排、熟肉制品为主营业务,以服务、销售、配送三位一体的连锁机构,开创中国家庭牛排品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