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扬传统文化 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9月30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弓庄小学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各班级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主题班会活动。班会上,各班主任老师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9月30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弓庄小学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各班级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主任老师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向学生深入浅出介绍了中秋节的含义和习俗,并通过中秋诗文朗诵、童谣传唱、歌曲联唱等形式,为学生讲解了中秋节的由来、民间流传的故事、中秋节各地的风俗习惯。同时,通过图片展示、播放视频等形式,向学生展示了建国68年以来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使学生对国庆节有了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中秋节的来历和有关习俗,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更激励了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思想感情。(供稿:董珂)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