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王学俊中国画作品展在张海书法艺术馆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8日,“喜迎十九大,大美如璞——王学俊中国画作品展”在张海书法艺术馆开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副书记李绍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

9月28日,“喜迎十九大,大美如璞——王学俊中国画作品展”在张海书法艺术馆开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偃师市委宣传部部长赵颇、偃师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任丽娟主席、张海书法艺术馆馆长李孝正等以及美术界近百人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此次画展展出了王学俊教授近年创作的中国山水画、花鸟画、瓷器绘画艺术作品近一百五十幅。是王学俊教授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书画艺术研究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向社会公开展示在书画艺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大美如璞——王学俊中国画展”在全国有着很大影响力的“张海书法艺术馆”举办,是张海书法艺术馆正在开展的“走出去,请进来”开放办馆的具体体现,为在当代书画艺术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艺术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展示的平台,为提升当地书画艺术家的创作提供学习的机会。同时,王学俊教授为张海书法艺术馆捐赠了具有个人风格作品1件,张海书法艺术馆为王学俊教授颁发了收藏证书。

这次画展也为偃师市广大市民在国庆期间献上了一场高雅并具有丰富文化艺术内涵的精神大餐。偃师深厚的文化底蕴,厚重的历史,尤其代表探索夏文化的二里头文化,中国书法史上第一个草书碑武则天撰写的神仙太子碑,唐代狂草书家张旭的楷书碑刻无不彰显出中原文化魅力。通过此次画展的举办,加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书画艺术研究方面与河南地方书画艺术的交流。

据悉,此次画展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宣传部、偃师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高校艺术教育协会、河南省水墨画研究院主办,张海书法艺术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书画艺术研究中心承办。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