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宁陵县法院“秋季执行风暴”中秋刮不停 执结金额330余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节来临之际,宁陵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一刻也没有放松,他们抓住老赖中秋佳节返乡与家人团聚的有利时机,再次将“秋季执行风暴”集中执行活动推向高潮。

双节来临之际,宁陵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一刻也没有放松,他们抓住老赖中秋佳节返乡与家人团聚的有利时机,再次将“秋季执行风暴”集中执行活动推向高潮。执行干警加班加点、不辞劳苦,充分利用凌晨、傍晚等有利时机出其不意向“老赖”发动攻势,抓获了一批狡猾的老赖,让他们无处藏身、无法安心过节。

“这么远你们都能找到,真不容易……”正在信阳某建筑工地打工的申某面对突然到来的宁陵县法院执行干警时非常吃惊,乖乖地束手就擒。申某曾于去年来到宁陵县法院起诉和女方徐某离婚,最终经法院调解离婚,孩子归女方抚养,自己一次性支付抚养费47000余元。然而,申某在支付6000元后,剩余4万余元却不再支付。徐某来到法院申请执行,执行过程中,申某却玩起了失踪,逃避执行,干警多次执行都无法见到其身影。最终,执行干警根据申请人提供信息远赴信阳一举将“老赖”申某抓获。返回途中,经法官耐心做工作,申某同意履行义务。

据悉,该院“秋季执行风暴”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出动警力160余人次,抓获“老赖”32人,拘留17人,执结案件56件,执结标的金额330余万元,进一步震慑了老赖,树立起司法权威。

今年以来,宁陵县法院先后开展了“春雷行动”、“飓风行动”、“夏季雷霆”等集中执行活动,无论是周末还是假期,执行干警们都会将执行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抓住一切有利时机,集中力量果断出击,有力地打击了“老赖”,展现了干警风采。(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