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三云小程序发布会,共同探讨破局之道


来源:中国网

9月19日,微三云特办小程序发布会,携手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小程序破局之道,强化精细化运营意识,寻找更大的财富与商机。

原标题:微三云小程序发布会,共同探讨破局之道

9月19日,微三云特办小程序发布会,携手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小程序破局之道,强化精细化运营意识,寻找更大的财富与商机。

据悉,此次大会的主讲嘉宾是微三云的产品总监肖毅以及优秀客户经理秦春梅,他们为在场的嘉宾讲解了最具影响力的小程序行业标杆案例和展示微三云小程序产品最新预告及引爆市场赢利点,同时在现场进行500+高端人脉社群搭建与连接。

资料显示,微信全球共计8.89亿月活用户,新兴的公众号平台拥有1000万个,这个数据还在不断增加。而背靠着微信9亿用户,新兴的小程序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海量用户,以首批接入小程序的摩拜为例,已经实现了月活跃用户量200%的增长,如果传统企业想要在夹缝中生存,不被新的互联网冲击所淘汰,微信小程序就是一次新的机会,抓住小程序的红利期,企业就抓住了新的财富商机。

微三云从公众号与小程序的关联性着手规划,将小程序模块化拆分,再通过公众号与小程序多对多服务,把个小程序模块串联起来,做到人和服务深度链接,实现公众号与小程序的数据互通,满足中大型企业批量管理商户集团化运作的需求。微三云小程序应用模块充分做到“聚焦核心卖货功能+简化用户路径+社交营销”的有效结合,为企业官网、综合电商平台、餐饮O2O小程序、微视小程序、企业社区等方面提供服务,为企业带来一个直播、O2O、新零售等模式结合的超级应用平台。

同时,微三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打造“社交+工具+电商+策略+培训”五位一体化的营销模式,不断为各大企业创造先进的移动客户管理体系,扶持过万中小企业,全面内完成移动应用系统领域的扩展,微三云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单一产品到五大核心系统:微分销系统,微营销系统,城市O2O系统,小程序系统,微视系统,微三云的影响力将从一个城市辐射到多个国家,为各大中小企业带来新商机。

微三云作为作为一家高水平实力派移动应用系统提供商,坚持以“技术为本,服务为先”, 为用户提供通过社交化工具的应用及与社交化媒体、网络的合作,完成企业营销、推广和商品最终销售的先进移动客户管理体系,完美打造闭环消费生态圈,每个环节都精细无误,为服务的企业成功解决商业难题。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