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视察。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市第三看守所驻所及郑州市女子监狱驻狱检察工作,参观了全省首家高科技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中牟县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并来到郑州东区如意湖办事处司法所,对社区矫正检察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有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汇报。视察组成员根据视察情况,全面了解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赵新中提出,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部门要全面履行职责和任务,全面执法,重点突出;注意深入挖潜,全面推进工作,注重调动全体干警工作积极性;在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要求和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记者 赵文静 通讯员 张景林)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