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阿扎尔回归 困境中的切尔西收获好消息


来源:北青网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已经重返训练场,这对正处于困境中的卫冕冠军无疑是一大利好。

原标题:切尔西收获重大利好 阿扎尔恢复训练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已经重返训练场,这对正处于困境中的卫冕冠军无疑是一大利好。

主场2-3不敌伯恩利遭遇到新赛季首战失利后,切尔西主帅孔蒂迫切希望阿扎尔尽快回归。

《镜报》称,阿扎尔很大可能不会出战本周末和热刺的比赛,但比利时人距离正式回归已经不远,这对于正处在困难中的切尔西而言绝对算得上利好消息。

由于在随比利时国家队进行训练的过程中扭伤了脚踝,26岁的扎尔今夏对受伤的脚踝接受了手术。

上赛季,阿扎尔表现出色,他的16个联赛进球和5次助攻帮助切尔西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夺得了英超冠军。

除了阿扎尔,中场新援巴卡约科也参与了球队训练,并且很快就可以出场比赛。不过和热刺一战,巴卡约科很可能将继续缺阵。由于小法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此役将停赛,让谁跟坎特搭档已经成了令主帅孔蒂头疼的问题。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