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中客厅要挂什么画,才能不仅美观而且宽敞呢?


来源:中国网

家中客厅挂什么画好?如此艺术才够逼格。现代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了起来,对于家中客厅的装饰风格要求也是很严格的,名家艺术山水画给你带来不一样视觉体验,非常适合中式装修的客厅使用,瞬间让你的家里高端大气上档次,给人的视觉上也是非常时尚,有很强的立体感仿佛就在客厅绽放一样,让客厅呈现出雅致美感。

原标题:家中客厅要挂什么画,才能不仅美观而且宽敞呢?

家中客厅挂什么画好?如此艺术才够逼格。现代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了起来,对于家中客厅的装饰风格要求也是很严格的,名家艺术山水画给你带来不一样视觉体验,非常适合中式装修的客厅使用,瞬间让你的家里高端大气上档次,给人的视觉上也是非常时尚,有很强的立体感仿佛就在客厅绽放一样,让客厅呈现出雅致美感。

家中客厅挂什么画好?国画山水画挂在家中客厅可以说是相得益彰,更加突出淡雅风格,一点都不会显得有违和感,相反的会更加突出我们中国的文化艺术历史魅力,写意山水画更是以随性洒脱为画面真谛,意境飘忽,画面整体风格大气简雅,所以对于家中客厅可以说是如虎添翼,适当的布置可以有助于提高家居空间的空间感、层次感。

家中客厅挂画推荐一、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703/goods_img/6194_P_1488830509651.jpg

王宁最新力作四尺客厅山水画作品《福居宝地》【作品来源:易从网】

春山淡冶而如笑,夏山苍翠而欲滴,秋山明净而如妆,冬山惨淡而如睡。古人的情怀风骨,与山河情怀紧密结合。寄情山水,以山水抒情,春夏秋冬,不一样的山水,不一样的情。

客厅背景墙装饰山水画,有靠山之意,山峰巍峨高昂,河水流淌,郁郁葱葱,生命不止息,越发有吉祥安康之意。

家中客厅挂画推荐二、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707/goods_img/7634_P_1500063012024.jpg

春山飞瀑蒋伟最新力作聚宝盆《云山之间有清泉》【作品来源:易从网】

黛眉开娇横远岫,绿鬓淳浓染春烟,原野回旧色,花柳摇新春。

画家从自然界的真山真水中感悟、提炼,用最契合胸中之山水完成画面,山之体势立现纸上,并通过松秀、灵动的笔墨使山体浑厚而滋润。作品将水墨发挥到极致,使画面严谨明快、秀润纯净,把人与自然山水融为一体,山水即我,我即山水,形神俱足。画面既呈现出北方山水的苍茫浑厚,又展现出南方山水的郁郁葱葱,静静欣赏之中,远离了人世的浮华与躁动,看绿树白云,听泉声鸟鸣,感受最美的自然风景。

家中客厅挂画推荐三、

五岳独尊大靠山王宁六尺新品泰山国画《紫气东来》【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王宁的《紫气东来》作品属于风水画靠山图,画面表现的是巍巍雄伟的泰山,早晨刚刚升起的太阳把远山染成了红色,山水的松树苍劲挺拔,环绕在山间的云雾宛如轻柔的腰带在飘荡,朦朦胧胧,似动非动,更加衬托出泰山的妖娆美丽,画面中石阶而上通往南天门的台阶让人浮想联翩,有步步高升,步步为赢的含义,光明顶是泰山的最高峰,也是十八盘的尽头,经过千辛万苦登上泰山的最高处,有一种“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豪放。同时也会想起那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经典名句。此画的内涵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此幅作品体现了画家满怀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为我们展现了一幅万物和谐、天地逢春、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美好图画。此幅作品适于用任何场合悬挂!

家中客厅挂画推荐四、

中国魂王宁八尺横幅金色长城山水画《中华之魂》【作品来源:易从网】

此幅大气的长城山水画依旧是王宁老师的亲笔手绘真迹,长城一直是办公室装饰画的最佳选择,就连我们的习大大都选择在自己的办公室挂长城山水画,是一种身份的地位象征,更是一种对中华民族的美好守护,长城是中国千年来的一种物质文化经典表现,所以长城山水画的伟大绝对是符合经理的公司地位和身份。

从风水上讲这幅长城画,长城取象中国巨龙,龙脉绵延千里,像一条巨龙在腾飞,寓意深刻,人坐在座位前,长城画正在两肩之上,蜿蜒的长城像椅子背一样,这是风水学中的形象峦头学说,风水暗示,有靠山可依,可藏风聚气,可增加贵人、领导和长辈的帮助。挂在客厅或办公室品位凸显,从以上分析可知经理办公室装饰画选择山水画不仅与众不同品位高,更是一种好风水的选择。

家中客厅挂画推荐五、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707/goods_img/7713_P_1500681911721.jpg

薛大庸最新力作国画山水画作品《抚琴待友图》【作品来源:易从网】

笔法劲健,墨色淋漓,观之如闻铮铮然流水弹琴之声。其画法先用淋漓尽致的笔墨任意挥写,然后因势利导,予以生发收拾。时而视墨块形状勾勒而成山脉冈峦,时而留下大片空白以示云雾烟岚,时而据构图需要用刚劲的线条和浓淡相宜的墨色点缀树木人物、船舶、流泉飞瀑,时而在墨色将干未干时敷以石青石绿,使之色中有墨、墨中有色,混沌交融,变幻莫测。

在这幅画中,溪水则以简练的线条勾勒,部分留白,盘曲掩映,时隐时现,难觅其踪,表现出流水的清澈和流动感。一老人在丛树下抚琴,似闻其音枭,响彻山谷,焕发出古拙浑厚、灵冥华滋的审美特质,湖面小船行驶,缓缓朝着老人方向划入。在这幅画中,他利用了留白来表现江山湖泊的辽阔深远,虽未着一笔,却能“无画处皆成妙境”,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画中的人物也很有特点,没有过多地描绘细节,而是注重表现身体的动势,笔简而神全。抚琴者似在弹奏,让人不禁联想到琴声的悠扬。

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的名家字画好不好?买家说了算!

——安徽客户办公室王宁《中华之魂》万里长城山水画实拍

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如极为出色的画家国礼书画家石开山水画,画坛黑马吴大恺山水画,易从网热销画家李林宏等等,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300万藏友的共同选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