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建业今晚航体阻击北京国安


来源:郑州日报

今天晚上,河南建业将继续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最近中超联赛豪取三连胜的北京国安。

原标题:建业今晚航体阻击国安

今天晚上,河南建业将继续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最近中超联赛豪取三连胜的北京国安。上轮建业主场成功阻止天津权健的连胜步伐,本轮又将遇到状态奇佳的京城御林军,以逸待劳的中原子弟兵决心用一场完美的表现,再度阻止国安连胜的强劲势头。

上轮主场对阵连战连捷的权健,下半场建业险些制造大逆转,让“升班马”尝到了中原军的虎威。打完与权健的比赛之后,建业全体将士经过简单的调整之后就开始冒着高温酷暑备战与国安的关键之战。昨天下午,大雨之后的郑州凉爽了许多,建业将士在训练场上更是练得“撒欢儿”。在训练中,建业队的外援悉数出场,其中新引进的外援里卡多已经来到河南将近半个月,体力和竞技状态恢复得相当不错,唯一就是与全队的磨合问题,训练中里卡多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门前把握机会上很有特点,这也正是建业欠缺的。由于目前多奇卡尔和巴索戈以及戈麦斯都表现稳定,这也让建业主帅亚森有点为难,至于里卡多今天能否出场,还要看亚森根据对手和全队的实际情况做出定夺。

由于中原球迷早已对这场比赛期待已久,因此这场令人揪心的豫京之战早已一票难求,省会各大球迷协会的票源已经饱和。这也是继广州恒大之后,中原球迷进入的第二次看球高潮,届时航海体育场肯定将会呈现最近一段少有的“爆棚”景观。昨天,建业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赛前海报展示:建军大业!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致敬我们的人民子弟兵!寓意建业将以完美的表现为建军节献礼。

自从国安新帅施密特上任以来,率国安取得3连胜,其中包括主场干脆利索击败领头羊恒大。目前国安与积分榜第3位的分差已缩小到4分,接下来能否向亚冠发起冲击是首要看点。之所以北京国安能够取得三连胜,其中外援索里亚诺被恩师激活可谓功不可没,近3战索里亚诺打入5球送出1次助攻。不过,本赛季前9个客场国安3胜1平5负,本轮晋鹏翔累积黄牌停赛,施密特如何解决国安的客场防守将是成败的重要一环。而以防守反击见长的建业碰到强敌并不怵,“巨人杀手”的美名早已名冠中超,其中巴索戈的速度和技术将是防守反击的最强火力点。因此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如何在反击质量上下功夫,将决定建业能否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收获。纵然国安近况颇佳而且实力也在建业之上,但只要建业队战术得当,加上中原球迷的呐喊和魔鬼航体的恐怖,京城御林军要想全身而退并非易事。(记者刘超峰)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